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8

.....排列幾何

 

           Oni_in_TV

 

<<9.7 日曜日>>

 

我上電視了耶.....

如果想跟我一樣無聊的話

就來看看重灌狂人的這篇文章

 

一大早就被挖起床

把行李抓一抓打包好就出發

幾個小時候我就回到這個窩了

 

突然回到時間太多的生活

還真有點轉不過來

傍晚摸摸電腦也差不多到了晚餐時間

結果開電視F1才正要開跑

晚餐就等等吧

 

一開始Kimi就從第4位出發強佔第三位

隨即逼退隊友直奔第2

同一圈還利用超級黑人的失誤馬上搶到第一

真是太帥了

由於近幾站表現不佳

輿論砲口一致轟向Kimi

結果這場比賽一開始他就用實力證明一切

...

...

...

原本以為他會就這樣直奔頒獎台頂位

結果在倒數第3圈開始下雨

因為打滑.....

 

我想後面幾站我也不會想看了吧

就像現在的NYY一樣.....

啊不就好險Moto GP有個Rossi

他的第八個世界冠軍真的拿定了.....

還剩5站

 

F1看到Kimi撞出賽道就直接把電視給關了

天曉得我接下來會不會摔遙控器之類的

騎了機車去家樂福買點東西

要開始了喔

 

My own lif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