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25

.....無意排擠

 

          DSC_2251

 

<<9.25 木曜日>>

 

.....我覺得我的微軟新注音2007有選字變笨的跡象

 

早上醒來前也做了奇妙的夢

夢到我拿著手槍在大樓裡面濫殺民眾

幾個嚇得倉荒而逃的全誅

突然看到一個人

.....我也不曉得為啥是班上一個不怎麼欣賞的男同學

離他一步之遙

我平舉右臂槍口指著他

 

"你想殺我就殺吧....."    他說

 

看著他迫於無奈卻又理直氣壯的神情

我什麼也沒說

然後場景轉到餐桌上

這次的我是剛吃完早餐的狀態

.....怎麼又是班上的同學

這次是女的

喔對,還有隔壁班的女生。

 

為啥別的人愛慕對象會出現在我夢中.....

 

===============以下是流水帳===============

 

今天的課也還真是無聊

那個巨匠電腦的老師來教Flash動畫

雖然巨匠的果然就是不一樣

但就算教得再好

那些內容根本就聽都不用聽吧

這門Flash動畫入門真的該教點深入的東西.....

 

下午上師姐的課

.....因為那個女老師就是一副溫柔善良的氣質

所以我們從第一個禮拜就私下用"師姐"稱她了

師姐一詞當然是來自某斂財為善的組織

師兄...師姊...感恩啦.....

 

.....我會不會遭天譴啊

 

放學後還是手癢跑去打球

.....又是個沒敗戰過的下午

真的沒有囂張的意思

我只是想補充今天我穿牛仔褲

腳下的K-SWISS還沒有綁鞋帶.....

 

啊,忘了說我專跟弱者打球

.....真是有病

 

明天又要進攝影棚了

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希望明早班上翹課的人能多一些.....

 

 

"正在浪費生命的人不要來浪費我的生命"

 

 

.....好賤的一句話,灌我兩拳吧

 

 

 

 

2 則留言:

  1. 我笑了......

    最後一句話,我想到上課上到睡著的游凸頭

    回覆刪除
  2. 那位上過新聞卻有志難伸的老師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