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0/2

.....來自台中的兇光

 

         

 

<<10.1 水曜日>>

 

敝人的眼睛。

本來是想把曲線拉得再更誇張一點

不過搞得太像靈異照片也不好.....

 

今天算蠻準時到校的

用媽呀軟體畫了些簡單的東西

感覺還蠻好玩的

我想應該是還沒到開始痛苦的階段吧.....

 

下午要去上通識課

前面兩週都沒去上

這門名叫"台灣與國際現勢"的課

名稱怎麼看都很無聊

所以把MP3充好電

加上Bass手相借的書 - iWoz 科技頑童沃茲尼克

完全就是準備好抗戰裝備

 

後來我的MP3沒拿出來

書則是邊翻邊"分心"聽老師講課

這男老師感覺像是專業的講師

就是四處演講的那種

跟補習班老師一樣

他就是有辦法讓大家聽他的東西

所以完全沒有預期中的無聊

但這本書跟Bass手借那麼久了卻只看一點點

所以這門課還是拿來趕這本書的進度好了

看這位蘋果創辦人的自傳總好過被潑灑台灣血淋淋的窘境

 

後來參加系週會

然後就去看社團

熱音社的社員看樣子有心要把社團帶起來

完全沒有之前吉他社社員所說的囂張白目之類的態度

當然我也樂得加入

把之前一起上台表演的阿Lon同學拉進來

 

再來組個團吧!

 

玩什麼都好

畢竟在那個拿PGM的吉他手面前還是低調些好

雖說新社員好像還不少

不過兩個禮拜後就一定只剩1/5了

.....大概就是熱音那個團的成員加上我之類的幾個新社員

社團博覽會打著"人人有團練"的口號

我想這裡一定能玩得比之前吉他社還快樂

那幾個自以為是的人真的是吼.....

結果現在好像都不知道死去哪了

 

不知不覺又過12點了

趕緊來睡吧

作息要努力調回來啊.....

 

 

雖然應該是想太多

但還是希望別被誤解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