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0/19

.....公車司機的祝福。

 

          DSC_01122

 

<<10.19 日曜日>>

 

最近老是在想

在這個Blog發的文章標題

是要跟內文有關

還是只要跟照片有關

又或者是照以前的方式

標題是標題,內文是內文

想這種事也沒什麼意義吧.....

 

公車上醒目的標語,

 

感覺很奇妙

它是在關懷人群還是在造口業.....

聽科科榮說"光源"一詞好像是什麼羅莉養成之類的

所以對於知道這一詞的Otaku來說

"光源"配上"一路好走"就變成超好笑的梗

當然我不懂,所以不知道笑點在哪

 

我只想知道當這台車經過醫院時那些家屬是怎麼想的.....

 

;===============================================

 

今天早上又去慈鳳宮

班代阿瑋跟科科榮都有來

拍了1個小時左右

午餐後就收攤

 

本來是想再去什麼地方拍

但這邊真的沒什麼適合外拍的點

跑去高雄又覺得太遠

我可不想跟油錢過不去

雖然最近才調降

我的個人最高記錄還是92無鉛182塊.....

 

最後還是騎回我的窩。

 

接上吉他玩了一下

3點的F1準時收看

雖然Kimi失去奪冠機會讓我減了大半興致

但我還是想看看會不會有人夾殺超級黑人

結果...該死的超級黑人還是贏了

本來第2的Kimi因為車隊策略讓位給隊友

所以本站過後第一的超級黑人跟F.Massa積分差距來到7分

繼續集氣吧

希望能上演去年的大逆轉

 

超級黑人真是太囂張了

有關他的新聞都會被批得很慘

我還是第一次看F1會這麼討厭某個車手.....

前幾年討厭F.Alonso也沒這麼誇張

他不過是稍稍說話不經大腦

但超級黑人整個人就是犯賤

說不定全世界厭惡他的比支持他的人還多咧.....

 

那就算真讓他拿到年度車手冠軍又怎樣

 

傍晚玩了一下Half Life 2

最近幾天居然開始忙起來

這大概是這一個禮拜第一次玩遊戲吧

 

明天早上又要去慈鳳宮做功課

這回我要求媽祖保佑F.Massa能在主場巴西站上演大逆轉

 

 

.....應該不能求媽祖讓超級黑人撞車退賽之類的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