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0/7

.....祢的信仰

 

         

 

<<10.6 月曜日>>

 

今天早上9點多起床

因為星期一沒課

要利用今天去忙專題的東西

帶著相機去大頭家

然後就一起出發

到是到了

結果因為沒有個頭緒所以什麼也做不了

要拍照也不曉得該怎麼拍

從何拍起

還是趕緊去找老師比較實在.....

 

因此我們就各自收攤

我則是回到我的窩玩一下下HL2然後睡覺

這兩天真是有累到

醒來也已經傍晚了

本來打算泡泡麵吃

結果打開PS3修圖就花了老半天

發網誌又花了老半天

而且中間一直要忙別的部分

 

今天早上接到電話

居然是一個國小同學打來的

很妙吧

前天在台東接到她的簡訊

她問大家能不能在星期二去聚會

.....大概是辦了好幾次而我都沒去的同學會吧

本來想說是群組訊息我就沒回

結果今天接到她的電話著實嚇了一跳

然後我就跟她說現在在外地念書所以沒辦法去

 

結果下午又收到另一個國小同學的簡訊

是之前幾次找我但都被我晃點的那個女生

.....就叫小于吧

這次她也是問我怎麼沒辦法去之類的

.....八成是她把我的手機號碼給另一個女同學吧

然後簡訊就這樣一來一往

到最後互留MSN

她應該還是一樣很會玩吧

國中畢業後就很少看到她了

而她的手機號碼我也一直都留著

.....都是因為那次的關係

這回也完全接收來自小于的簡訊

不然又把人家刪掉就糗大了.....

 

因為互留MSN

所以我把無名那篇連結到這個Blog的文章拿掉了

也不曉得是為什麼心虛

只是很單純讓她對我的資訊update到那邊

當然如果她有天問我是不是在玩別的Blog

我想我應該會直接招了吧.....

 

晚上就邊打台東遊記的網誌

邊跟幾個聊天視窗搏鬥

 

一切終於搞定了

小于同學我們線上見面吧

 

 

但要我參加國小同學會恐怕比較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