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0/15

.....自掌嘴

 

          

 

<<10.14 火曜日>>

 

今天好像沒什麼好打的

下午的AS課一樣很認真

拜託敢說自己認真就真的是認真

結果好像有點太出風頭了.....

沒差

被老師注意應該更能鞭策我繼續認真吧

 

晚上坐在籃球場邊等班代阿瑋

.....他真的是很有效率呢

我才坐沒都久就出現了

然後就帶他來我的窩弄媽呀作業

因為我沒有媽呀的軟體

所以他就來安裝順便一起做

前前後後花了不少時間

最後他的部分做完也11點多了

 

送他回家後換我做作業

結果花不到1小時就搞定

不過還是有點偷工減料啦.....

至少趕得及明天交作業就好

 

 

本來想說這次連假回台中躲個幾天

在學校也刻意低調再低調

嗯.....

果然是努力不夠

這次再不小心點就又要重蹈覆轍了

我還有欠了好幾片的拼圖

不能再鬆手了

 

 

11月1日,比蒙等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