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0/23

.....Where do you belong ?

 

          DSC_0224

 

<<10.22 水曜日>>

 

老天爺一定聽到了我的懺悔。

 

今天上媽呀課時

一個活潑到不行的女同學走到我電腦前面

 

"你是不是有掉一個隨身碟??"

"?!...對啊....."

 

根據超活潑女同學的說法

好像是之前在我離開後的座位那看到就先拿起來

不過都一直忘記帶來還給我

.....包括來跟我說這些的今天也忘了帶

 

看著桌上那個昨天才買的HP隨身碟.....

能找回那個$ONY的是最好的結果啦

只是如果超活潑女同學早一天跟我說

或者我晚一天上家樂福.....

 

當然我還是很感謝她的

 

不曉得裡面的東西有沒有被看過

如果有的話也不錯啊

我是說裡面的經典遊戲Half-Life一代真的要玩一下

.....不過人家沒那麼無聊吧

其他應該就沒什麼了吧

Firefox她應該不會去開

裡面我也沒放什麼奇怪的東西

 

那就等她想起並且帶過來我再答謝她一番吧

 

.....例如送她 "A118電腦教室免費開機券" 之類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