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0/30

.....批評就免了。

 

           100_1798

 

<<10.29 水曜日>>

 

今天一樣是在3D繪圖課上做系網的東西。

 

我想另外兩個傢伙一定也跟我一樣

不知道已經閃過多少次"好想放棄啊"的念頭

我真的很不適合做這樣的工作

要嘛讓我一個人包辦版面設計

要嘛就不要讓我加入

果然喜好是無法輕易妥協的.....

 

所以當主要設計版面的同學做了點東西

問我覺得如何

我除了硬裝客觀地給些沒什麼內容的建議

通常都是讓他決定就好

 

"因為你的設計風格我一點也不喜歡。"

 

當然這純粹是個人喜好的問題

畢竟系網是整個系共用的網頁

怎麼可以為了我一個人的喜好而呈現出大家眼裡所謂的"走樣"呢

 

另外兩個同學偏好亮眼舒服的風格

唉呀我真是完全相反啊.....

 

"關於系網版面定案之後,技術性的東西就交給我吧。"

 

技術...又在哪.....

所以說我根本就不需要出現在這個Team裡面的

當然講歸講

可以幫忙的就盡量吧

 

"那麼,繼續算我一份吧。"

 

;====================================================

 

下午是快樂的社團時間

其實說快樂也還好啦

我主要還是想去橋借社辦的時間

況且我不去的話

科科榮大概也會懶得去了

 

說到科科榮.....

今天驗收的成果我還挺滿意的

說驗收是比較囂張了點

雖然科科榮還沒到能上台的地步

( 到時候還要站著彈咧..... )

不過幾乎可以把整首歌硬跑完了

剩下就是反覆跟歌練習

和節奏的穩定度了

 

然後借了星期五下午的時段

本來是預計要那天中午就坐車回台中啦

為了新樂團的第一次練團

小小的犧牲是一定要的

 

所謂的新樂團也還是The Reason外加小安 - 憂愁而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