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0/4

.....請對著鏡頭說,

 

          

 

<<10.3 金曜日>>

 

本來星期五上午的攝影棚可以很快樂的

但那些死Otaku硬要出風頭

看了就滿肚子火

這樣的課真該分兩批隔週上課

不然教學資源短缺啊.....

 

.....還有人拿對講機唱起歌來

 

今天在學校的心情很差

所以下午的課還沒上完就滾回去了

回到我的房間打開雞死通

居然有人加我好友

後來對方跟我聊了一陣

原來是隔壁班的...算球友吧

 

晚上跟大頭和空A去車站買車票

然後到公園聊了一陣

這些情情愛愛的話題真是離我太遙遠了

這種時候我不會介意插不進他們的話題

其他也都是照例翻出八卦來講

不然就是抱怨誰誰誰的.....

 

真的要把握年幼無知的時光

不然長大了就不能輕易說出討厭誰

甚至當著人家的面開罵

所謂成年人

不過就是情緒壓抑的集合

畢竟"率真"這個形容詞是拿來套在幼稚的人身上

被冠上"可愛"的名號

不正是被直截了當地挑明"這人很幼稚"嗎.....

 

最近大家常常開玩笑說誰講話很酸

我則是被形容成拐著彎酸人的賤胚

如果拐著彎都還被查覺

那還叫拐彎嗎.....

 

.....所以我不是賤胚

 

今天也看了海角七號

第一次有這麼一部片能讓身邊所有朋友都說好看

而且它是國片

不曉得是不是我抱的期望太高

看完以後真的沒什麼感覺

也許是沒有共鳴吧

要在一部電影兩個小時內塞那麼多元素是很困難的

很多人看過都說有點亂

但不論是誰都說它很好看

好看在哪?

難道真的只是人云亦云的傳染力嗎?

 

我開始對自己看電影的訴求持疑

怎樣的內容才會讓我拍手叫好

甚至會想一看再看的.....

周遭所有人都說好看不夠嗎

票房高到嚇死人不夠嗎

 

同學開玩笑說我是反社會主義的人

也許吧,

 

 

.....如果我眼前所見的社會就是那個社會的話。

 

 

 

2 則留言:

  1. 海角七號的好看根本就只是人云亦云+1
    我正在抓
    但我其實不太想去看這部片
    樂團為題材的電影太多了
    卻沒有哪一部講出玩團人的心聲
    充其量不過就是有樂器的愛情文藝片
    ....而且海角七號主題曲爆難聽
    如果要你覺得好看的
    我覺得應該要由TOM ARAYA來主演吧
    "SLAYER的發展歷程"之類的
    或是由DT團員主演的"邁向前金頂尖之路"
    .......我覺得連彎屁死的劇場版動畫你的反應都會好過看海角七號
    話說從SLAYER再上去的金屬樂類型
    的確通通都含有反社會主義
    所以我們應該都是反社會主義派吧XD

    回覆刪除
  2. 如果要拍這種樂團形式的電影
    那我想Mayhem的應該很不錯
    最好是把Dead的那個故事也拍出來.....
    .....雖然我覺得那個是唬爛的

    其實撇開劇情
    可以看到熟悉的地方出現在電影還挺妙的
    哪時也來台中拍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