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0/24

.....鄉民與普通阿宅的差別.....

 

          pieglay-9-img-a7

 

<<10.23 木曜日>>

 

偶爾要貼貼舊圖

雖然不怎麼樣

但都是自己畫的

現在回頭看以前那些胡亂畫的東西

能從一張一張圖片看出不同時期的心情

 

很奇妙。

 

;==============================================

 

今天的課幾乎是一個禮拜最無聊的

雖然上午那個也叫佩如的老師很不錯

一樣的教學硬是能讓大家學得很透徹

.....如果學校的老師都聘請這種的就好了

 

例如下午師姐的課

我在這間學校也待到第3年

我敢說師姐的課是所遇過最無聊的老師

雖然人很和善 (不然怎麼會叫她師姐)

但每次想到要上她的課就會很無力

 

所以,今天師姐的那三節課都是快樂打牌度過

科科榮可以連輸那麼多場真的很厲害.....

 

放學後就去打球

回到我的窩洗個澡摸一下開始做Flash動畫

因為打算應付佩如老師

所以我只花了2小時左右

不但影片長度縮水再縮水

連劇情都改過了.....

 

 

今天聽空A提起我才想到

之前在網誌上打的那些

就是若有所指的對象

結果就這麼在我心裡不了了之了

這是當然

畢竟我只吃日久生情這一套的

 

 

都不要生什麼情最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