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0/29

.....褪下思慮

 

        

 

<<10.28 火曜日>>

 

今天早上超準時去上課

連我都佩服自己

因為昨晚大概4點才睡.....

 

沒辦法,

誰叫我又失眠了

 

好像也沒什麼好提的

感覺越晚發網誌

一天所發生的事就忘得越多

沒差

因為最近真的沒什麼好提的

 

今天騙人精跟我說他不會台語

那這樣小安的憂愁就真的憂愁了

沒關係

多找一些人來唱

而我目前也幾乎是可以自彈自唱了吧.....

還是那句話

我很擔心科科榮的進度有沒有跟上

雖然他口口聲聲說有練起來.....

 

晚上整理照片整理到眼花

就做好明天被老師唸死的心理建設吧

 

 

褪下思慮,

 

只剩赤裸的貪婪。

 

 

啊...這是多餘的.....

 

 

 

2 則留言:

  1. 看照片發現你褲子都是用掛的喔
    我不敢這樣子掛說
    怕弄斷
    但用衣架子又覺得褲子好像會被撐鬆
    這幾隻海鷗真難搞...
    話說哪時候來討論一下北上的行程吧
    一轉眼就是這週六了耶

    回覆刪除
  2. 拜託木村掛保證耶
    他要扯都扯不斷了何況只是小小的掛鉤
    再說如果真會這樣的話
    那專櫃那些掛著的褲子不就要常常換

    如果你也像我這樣穿去打球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我會在星期五晚上回去
    如果你也會回台中的話就一起出發吧
    不然就是我跟政哥"兩"個人坐車上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