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0/16

.....不信邪?!

 

           

 

<<10.15 水曜日>>

 

今天早上去學校畫媽呀

果然還是被老師追問系網頁的進度

老是不當做自己的事也不太好

一個禮拜都是在要面對老師時才忙起來

 

今天跟老師提到拍照的部分

他說如果自備的相機成像效果不夠好的話

他能提供DSLR借我們

一問之下

嗯...泥坑D80啊.....

借是一定要借的

就等要拍的東西確定了就借來玩玩吧

該不會來個公器私用之類的.....

廢話一定要的

中午去看大頭同學吹裁判的比賽

今天是新生盃的5對5全場

.....為什麼我們都沒有

在旁邊看那些小朋友打成那樣

真的很想衝下去自己報一隊

來個一打五之類的

場邊的人都這麼想吧.....

 

後來看到旁邊有籃球

還是耐不住手癢跑去借來打

結果搞得全身是汗

就算不是大太陽

好歹也是中午吧.....

打完就直接滾回我的窩簡單沖洗一下

吃個午餐就把琴帶去學校

.....今天有社團活動

 

 

結果下午找老師討論專題的時候

他居然要我們跟著他一起外出實地探訪

真該死

只得把琴從借放的社辦帶走

留下阿榮看能不能學點東西

未來的Bass手啊.....

 

 

晚上回家的時候

速度並不快

大概50km/h

突然覺得油門頓一下頓一下

很奇妙的感覺

看著我的油表

果然貼底了

好險不是引擎縮掉之類的

想說再撐一下到下個加油站

結果它就這樣給我停到路邊涼快了

 

該死

趕緊前後望一下

啊不就很註死剛過加油站大概300公尺而已

然後再次發動機車

到剛剛那個加油站前10多公尺又熄火了

也不必下車直接"嚕"過去

加了油我的機車再度復活

很特別的體驗

因為這台機車跟了我那麼多年

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

看樣子以後還是注意一點好了

 

 

回到我的窩安裝了Firefox 3.1 Beta 1

打開TraceMonkey加速果然有爽到

請一定要下載來體驗看看!!

 

 

啊對.....

我的隨身碟居然忘在學校

下午回去找的時候已經不見了

哪個傢伙這麼手賤給我A走

那也不過2G容量

全新的也才三四百塊

 

貼一張它當年的英姿懷念一下

這還是$ONY的耶.....

 

隨身碟被拿走就苦了我

裡面雖然沒什麼重要的檔案

也沒有見不得人的有的沒的

不過裡面有個Firefox的Portable版

剛好都存了我電腦現有的書籤.....

雖然沒有帳號資料外洩的顧慮

但也不太好吧.....

 

算了,反正這個世界上懂Firefox的好的人也沒多少

 

 

 

2 則留言:

  1. 什麼??

    3.1版的功能是加開網頁開起的速度嗎??

    就這樣??

    回覆刪除
  2. 是啊
    拜託這就已經是長足的進步了
    真的快很多不唬爛

    其實使用者大部分的需求都能從外掛滿足了
    當然要找適合的外掛又是另一回事了
    繳交報名費我就開班授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