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0/20

.....非常乾的對話。

 

           DSCF0786

 

<終於知道為什麼不想跟很久不見的同學連繫>

 

剛剛MSN小于開了個多人聊天視窗

有以前同班的兩個前同學加入

一個男一個女

 

這過程我應該只講了一兩句話

他們3個人聊得很開心

後來兩個女生離開

剩下我跟男同學在聊.....

 

還以為只要有心跟誰都很好聊

但我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原來我跟不熟的男生這麼沒辦法聊

當然有很多原因啦

例如女生的話就會讓我有找話題的動機

跟男生不聊運動不聊車不聊音樂我還真不曉得能聊什麼

 

其實最主要的

還是因為他是10年不見的前同學吧

就因為活到現在一事無成

有點像是不想被比較吧

 

我想我一定是那個10年同學會留空座位的人

然後就被其他到場的同學討論

最後跟我還有連絡的同學被問到

然後就爆發出 "原來那傢伙現在過得不怎麼樣嘛....." 的討論話題

最後就是 "我可以體會啦,難怪他不想來" 之類的閒言閒語.....

 

啊...我會不會想太多

 

雖然最後很開心地說下次聊

但心裡還是萬分希望就此打住

 

剛剛話題聊到很乾的時候

我本來還想用賽車的話題把氣氛搞冷

因為如果他不看賽車的話就會變得很沒話題

然後他就會 "知難而退" 了

結果他說他明天要上課所以要先睡

 

S~A~F~E

 

突然覺得怎麼把自己搞得這麼慘啊.....

 

 

 

2 則留言:

  1. 所以我一點也不喜歡開多人聊天
    雖然自認找話題的功力應該能多你一點
    但是要裝熟跟別人聊天
    .....我情願找你聊音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