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0/6

.....事後諸葛。

 

       

 

<<10.5 日曜日>>

 

我的好同學,大頭小爸加空A。

 

下次還要再來

大家要多去台東找小爸玩啊

希望下一次照片會出現其他同學

當然還是不會有我

因為我正在打字。

 

 

這兩天偷跑去台東

站在家人的立場我的確是偷跑

加上突發狀況

真不曉得前面一個月努力吃泡麵是為了什麼

撇開這些不講

 

台東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不過現在有點晚了

以目前的智能來看很難完整敘述這兩天的記事

所以就先到此為止吧

下回再來補充

 

應該會來個圖文並茂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