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0/14

.....最後的堡壘

 

DSC_7451

 

<<10.13 月曜日>>

 

漁人碼頭。

 

圖片太小張

根本就看不出我改成油畫的濾鏡.....

沒差

反正圖片修得再好

都不如實際去跑一趟

 

;==============================================

 

連續幾天沒發日誌

因為家裡的電腦沒安裝Windows Live Writer

而且我的照片都放在自己的電腦裡

加上回到家根本就不會有太多安靜的時刻

那當然是和家人一起吃吃喝喝看電視聊聊天優先

.....我怎麼不記得我有那麼愛家

 

這幾天看了MLB季後賽跟F1日本站

和一些有的沒的節目

也跟幾個傢伙聚一聚.....

 

都懶得提了

 

今天晚上搭國道客運在高速公路上

看到一台疑似F430的Ferrari飆過去

"疑似"就是表示不確定是不是F430

那短短的兩三秒我只看見車尾燈

這種車尾燈我想就只有F430跟Enzo Ferrari才有

我應該幾乎可以把Enzo刪去吧

 

所以結論是 " 看到疑似F430的法拉利飆過去 "

 

上禮拜又不小心錯過"男女糾察隊"了

今天想到這件事

就打開電視等著

等著.....

10點多...

11點多...

怎麼都還沒做

後來想想應該是12點

結果好不容易等到開播的時候

 

雞死通跟MSN就跳出聊天視窗.....

 

雞死通上的M先生很快就結束對話

倒是MSN上的小于同學她貼她無名相簿給我看

是前面兩次國小同學聚會的照片

看到許多快要叫不出名字的前同學變那麼多

不過每一個人的聲音我都還記得

真的

剛剛一度覺得自己很神

但只是我想太多

這種事好像很正常吧.....

 

斷斷續續聊到現在2點半

我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完成這篇網誌.....

 

我從她的無名好友挖到很多國小同學

大家都變了很多

.....這是廢話吧

突然覺得自己那麼多次沒去聚會真是該死

資訊已經很久沒update了

不過看樣子大家都過得不錯

真是太好了呢

 

後來跟她交換無名帳號

看樣子我之前做的功課是對的

.....首頁的照片不是為了貼給她看才換的

純粹是一時興起

那就貼個原圖吧

DSC00110

無名裡的照片我把捲毛叔叔那半給剪掉了

我相信在我的襯托之下

捲毛叔叔的皮膚真的變很白很白呢

 

;==========插播一下,3點01分,終於結束聊天視窗==========

 

其實一直聊天根本就很難顧到這裡打字

偏偏她又是那種話題超多的女生.....

她從以前就都是這樣了吧

很愛玩,朋友很多,善於交際的那種類型

我想跟以前的我是完全相反吧

.....現在應該也差不多

她說我變得比較多話了

拜託也要看跟誰聊吧

好像開始去企YA家上班之後

就有不少前同學這麼對我說

我記得第一個說的人是M先生

他居然對我說"你真的變開朗了耶"

沒關係我都給你記到現在

 

因為我連小于的家人都認得

所以話題還能扯到那邊

也小聊一下她的男朋友

我總覺得我話變多

都是因為有這些女生朋友吧.....

話很多的男生朋友嗎...有啦有一個

不過我不怎麼喜歡他

我相信待過企YA家的一定知道我說誰

 

.....本來計畫要打的全都忘光了

剛剛小于同學終於意識到時間過3點了

才結束這次的聊天

我是沒差啦

反正都要等到網誌發完才會睡

 

其實還蠻想多聊聊國小同學的事

但又怕距離拉近了

跟那些同學要開始保持聯絡

簡單說就是怕牽連關係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麼想

 

大概是自認為控制狂的我不希望因此打亂自己的生活節奏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