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0/31

.....請克制。

    

         

 

<<10.30 BEHEMOTH Live in Taipei 倒數兩天>>

 

今天的課很無聊

下午師姐的課一樣打牌打3節

放學後去打球

不過打沒多久就開始下雨

也好

不然我的褲子又要下水了

 

" Live Unbutton...都幾內..... "

 

晚上練琴練到想睡

瞇了2個小時起床繼續練琴等NBA重播

雖然憂愁練到我憂愁得無以復加了

但在Solo練到像樣之前還有一段路要走啊.....

 

湖人對快艇的比賽已經在中午知道結果了

洛城大戰湖人淨贏38分

快艇隊的主場也只是湖人主場換地板而已.....

觀眾也一樣幾乎支持湖人隊

快艇也真慘

當然還不都是湖人強到另一個境界的關係

基本上除了垃圾時間

替補上場的湖人球員都一定能在別隊擔任先發

拜託連L.Odom都打第六人了耶.....

 

另外費城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了

不錯,不錯,只要Red Sucks沒有衛冕我就爽。

 

 

我果然對馬尾沒有抵抗力啊.....

 

 

 

3 則留言:

  1. 我不會用那個啦

    按個enter就發送了 哪來的急阿..

    都說了有對象還不承認阿~馬尾妹喔!!

    介紹來看看阿~~就是沒有人帶我闖關咩

    說的到是簡單 膩了 真的膩了

    回覆刪除
  2. 唉呀那個留言版的下面有說明可以看教學
    換行的話要打上[br]
    系統是按Enter發送

    現在真的沒有對象啊
    拜託身邊哪個人不知道我是馬尾控啊

    如果對那些真的很膩的話
    不如試著闖些偉大的事蹟吧
    例如去踹陳雲林兩腳之類的
    然後在馬英狗頭殼插上中華民國國旗
    .....當然阿扁還是要被關的

    回覆刪除
  3. 唉唷 就將就點吧!!

    這個比較方便啦!!哈哈 對我來說!!

    馬尾控勒 什麼鬼東西...

    這些事阿不用我做自然會有人去做啦

    阿扁那個人渣 就不要再說了!!

    政治我真的很討厭看

    好啦 就順著時間走就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