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1/3

.....吉他手

 

          DSC_0032

 

<<11.1 ,行前。>>

 

剛剛在電視上聽到陳綺貞的歌

我終於想起為什麼當初組團會想找女主唱

只是要擁有她的聲音幾乎不可能吧

不聽中文歌的我

偶然被她的歌聲感動到

 

那個內心不停翻攪的激動.....

 

聽女歌手的歌有這種感覺

前一次已經是國小的時候了

應該是小三還小四吧

我在電視上看到齊豫 "哭泣的駱駝" MV

看得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那是我第一次體會到聽歌也能有這種感受

我幾乎無法形容這種感覺

心就好像是隨著她一起浸入那池糾結的哀愁

 

隔天上學我很興奮地跟同學說這首歌多麼好聽

哭泣的駱駝

對方聽到只是覺得很好笑

一個老女人唱那什麼奇怪的歌

想想也是啦

大概是我想太多了

之後我就不再跟任何人討論這首歌

 

一年之後,

他突然來跟我說那首 "哭泣的駱駝" 很好聽。

 

一首歌能帶給人的可以是一種喜悅

一種力量

一種感動

不管那是什麼

能夠跟歌手和詞曲創作人找到共鳴都是難能可貴的

 

 

今晚,我們台北見 ,

 

BEHEMOTH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