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1/4

.....失之交臂

DSC_0103

<<11.2 日曜日>>

早上回到家6點多

看一下下電視就去補眠

醒來也中午了

吃完午餐等著看湖人對金塊的重播

嗯.....

雖然打得有點亂

但就是打從心裡相信湖人會贏這場球

比賽大半時間都以些微差距落後

還一度被拉開到雙位數

但第四節後半Kobe拿出得分的企圖心

當然是他予取予求啦

最後湖人就把勝利帶走

迎來開季的3連勝

下午看電視又看到睡著

醒來就繼續亂切遙控器

看了男女糾察隊

這麼說起來我好像連錯過3週了

晚上看F1 2008賽季的最後一站巴西

竿位的F.Massa一路都保持領先

但如果要拿世界冠軍的話

就必須在得分站冠軍的前提下

同時滿足超級黑人不能進前5名的條件

假如超級黑人拿到第6會變成積分相同

這樣就要比分站冠軍數而判定Massa冠軍

但哪有這麼簡單

超級黑人畢竟是積分領先者

怎麼可能再次將幾乎到手的世界冠軍拱手讓人.....

我只能說比賽很精彩

每一圈都很值得看

甚至比去年巴西站Kimi逆轉勝還精彩

今年界冠軍的爭奪直到最後一圈的最後幾秒才分出勝負

可惜還是讓超級黑人跑完第5名抱走了

不曉得為什麼現在心情很平靜

不然應該是要罵個幾句的.....

反正Ferrari無法拿下年度車手冠軍也是可以預期的

整個賽季出了大大小小的失誤是主因

但最後還是拿下年度車隊冠軍

明年紅軍一定會回來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