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1/19

.....比總統大選更吸引人的

 

  asthx

 

早上到NBA官網

.....是美國官網,不是所謂共產的台灣版官網

看到現在正在進行2009 All Star的投票

去年我也有參一腳

.....印象中西區有入選的只有Kobe

 

今年也不能錯過這個

登入會員後

經過幾道龜毛的驗證程序就能投票了

 

以下是我選的東區明星

ases

 

其實這應該是固定先發陣容了吧

裡面也都是我(應該說全世界)所喜歡的球員

.....東區競爭者比較少

所以該選誰都很明顯了

 

再來是西區的明星

aswe

 

Kobe跟CP3應該是無庸置疑的

Gasol跟Bynum算是我的私心吧

(廢話,投票不就是投喜歡的球員嗎)

而阿罵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球員

其實西區人才濟濟

要不是我有明確的喜好,也就是湖人隊

不然應該會猶豫很久吧

 

這個好像可以隔24小時再度灌票

不過應該不用那麼搞剛吧

畢竟怎麼灌也一定不敵中共人的人海戰術

.....明星賽看到要命就很糟了

該不會還會看到易賤連上先發吧.....

 

離投票截止還有兩個月

希望全世界的球迷可以爭氣點

我真的不想看到易賤連變先發啊.....

 

那這樣明星賽還叫明星賽嗎

 

 

 

剛剛去看才發現

原來的taiwan.nba.com台灣NBA官網被自動轉址到中共官網了

欺壓民主的台灣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我操你媽的死共匪

 

FUCK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