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1/7

.....聖經上沒記載的

<< 2008.11.01 Behemoth Live in Taipei - 戰利品篇 >>

這是我現在貼在房間的海報

大概比一張報紙打開還大一點

因為兩場算是同一系列的活動

所以跟The Haunted(猛鬼入侵)合成一張

那些中文字還真有點礙眼.....

有點後悔那天上台北玩沒拍什麼相片

演唱會過程沒拍就算了

就連在街頭閒晃都懶得拿出相機

果然拍照還是一個人比較快樂啊.....

這次演唱會搜刮的戰利品

首先就是演唱會票...票根吧

我跟鼓手是一起訂票

流水號是#001跟#002

雖然主辦單位很爛

但Behemoth的演唱會是非看不可的

再來是會後簽名的部分

特地帶了我那把BC有錢人的背蓋

本來還擔心黑色背蓋無法用奇異筆簽

看到他們的桌上是金漆筆就鬆了一口氣

依序給代打吉他手、鼓手、Bass手、主唱簽名

.....結果代打吉他簽的最大啊

到後來主唱只簽了小小的"N."

不過那個代打吉他一看到我拿吉他背蓋時

還從口袋掏出一片Pick送我

真是太感動啦.....

基於這個原因

我會希望那個代打吉他Seth能正式加入Behemoth

這樣這片Pick跟吉他背蓋那最大的簽名就更有價值了.....

( 吉他背蓋跟Pick都有噴過透明漆,所以表面有點..... )

簽完名之後就去領衣服

這也是VIP票限定的贈品

< 正面 >

< 背面 >

< Behemoth的Logo >

< 衣服背面的文字 >

下面那個"6" 要看成"S"

"SLAVE"

"SHALL"

"SERVE"

Slaves Shall Serve是Behemoth中我最喜歡的歌

這次表演也有跟著唱到

有個英文單字特別礙眼

噢.....Fuckon' China

因為我們是最後領衣服的

Size只剩最大的

反正我本來就沒打算要穿

所以沒差

所以要來一下實穿照嗎

本來有拍得比較OK的

但電腦莫名其妙當機所以檔案搞丟

重拍過的就沒那種感覺了

.....我的OK是指剛好臉拍不清楚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