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1/4

.....停泊在你肩上的.....

 

         

 

<<11.3 月曜日>>

 

今天下午跑去Bass手家拿琴

看到了他房間裡好客的白文鳥

只要伸出手掌牠就會跳上來

而且會飛到肩上跟頭上

很有趣

 

照片是Bass手拍的

因為我跟背景不是重點

所以就很豪邁地把圖修成這樣

真是可愛的小傢伙

 

晚上搭7點多的車回到這邊

今晚我總算沒有錯過男女糾察隊了

同時發網誌發到快睡著

東西怎麼這麼多啊.....

到現在已經快3點半了

 

 

明天早上的鬧鈴要留著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