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1/15

.....曾經,男人的浪漫

 

           0093

 

 

今天我在YouTube上看了一個MV

不是黑死金

也不是什麼四弦六弦達人的影片

 

5分多鐘的感動。

 

就算是再天真再天真

如果輕易就能達成

那就不叫夢想

 

有多少夢想已經被遺忘了?

 

相機是昨天班上一個同學帶來耍帥的

那傢伙一定不是熱愛攝影的人

這些無謂猜測不是重點

老舊的Nikon FM10底片機年代其實也不是那麼久遠

但就在數位相機幾乎淹沒市場的時候

誰願意把曾經辛苦存錢買的第一台傳統相機

延續著那最初的熱情

從防潮箱拿出來帶去兜兜風呢

 

相機的故事也不是重點,

 

今天看了這個MV

它告訴我現在發生的種種

都將會是曾經

而且會變成不得不遺忘的曾經

等到那一刻到來

 

要找回這些曾經已經不是熱情跟傻勁就足夠。

 

 

Mr.Children - くるみ

 

 

 

這裡不貼中文歌詞

如果逛到這邊剛好有5分空閒的話

請把思考程序暫時分出來看看這個MV

 

 

如果將來還能記得當初無論如何都想唱歌的熱情.....

 

 

3 則留言:

  1. 這PV真的是相當經典呢!

    回覆刪除
  2. 耶~這mv很棒 之前就有看過~

    我想到少林足球裡面的一段劇情

    哈哈 足球的熱情

    回覆刪除
  3. 那時候在YouTube看到標題"看了會讓你想學吉他"才點來看
    不然這麼棒的MV大概就會錯過了吧

    我在想.....
    會不會有人看過會誤以為那幾個老傢伙是Mr.Children啊

    X同學妳提到少林足球整個感覺就不對了.....
    現在是感動時刻
    先放下手上的足球擦擦眼淚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