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1/6

.....別忘了你是一個人

 

           otherside

 

<<11.5 水曜日>>

 

今天連流水帳都沒什麼好提的

 

下午再次面對小專題的討論

雖說我們組員一共有7枚

但真正有事時大家都自動退一步

當然身為組長的我也退了半步啦

 

這不是說放棄就可以放棄的

也不是遇到問題靠一張嘴就能抵掉罪惡感

 

如果凡事都要等到組長開口才要煩惱問題的話

那只能說我很確定下學期專題哪些人一定不能合作了

 

任誰都會遇到力有未逮的情況

如果都只是急著躲避那真是太超過

我很明白能力不足派不上用場的心情

但好歹裝一下積極態度吧

 

真的,我什麼都不想聽,只要你肯做事。

 

面對考試是一回事

其他作業是一回事

有要事無法參與是一回事

嫌指導老師苛求是一回事

 

有這麼多理由又怎樣

為什麼這些全都不當一回事

請尊重其他肯做事的組員吧

 

最重大的錯誤是什麼

 

就是 "明知組長不可靠,還要把事情都推給組長"

 

好啦,我會反省

 

還是請大家繼續加油

 

 

.....雖然你們看不到這篇廢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