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1/15

.....畫地自限

 

          

 

<<11.14 金曜日>>

 

今天上彩妝課

用彩妝課來形容也不曉得對不對

反正就是棚拍的化妝教學

這種東西我一點也不懂

如果都是像黑金屬的屍妝就更能吸引人了

呃...哪個同學會有種出來被畫成鬼啊

 

因為遲到

一進攝影棚就看到有個化妝師正在示範

MD是班上的一個女同學

雖然我對這些真的沒什麼興趣

但裝裝認真給給面子是一定要的

至於那位臨時被抓去當MD的女同學

畫過妝後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就如同那位化妝師所說

一個人化妝前後的落差

在週邊的人看起來只是習慣的問題

 

聽說本來MD是另一個女同學

啊不就好險臨時換角

這樣說是有點過份啦

但我跟全班男同學一致認為換成這位女同學是正確的

以我的角度來說

要我挑這堂課的MD也會選擇今天這位女同學吧

 

下午3點社辦報到

那首讓大家憂愁的歌應該大致OK了

目前還是卡在主唱

有點糟啊現在.....

偷偷講,如果這個團的鼓手小鄭跟主唱騙人精換過來就好了

小鄭本來就很喜歡唱歌

當初為什麼要捨主唱去學鼓咧.....

 

雖然我現在不會苛求要玩什麼歌

但要我去聽那些還是很痛苦的

張震嶽是吧

我真的不懂他好聽的點在哪

不過我說好聽的歌又有多少人覺得好聽呢.....

目前多開了一首歌,科科有倫的圓夢

我覺得已經快到極限了

不能玩英文歌老實說我很痛苦

 

將就點吧目前。

 

真要玩Pop團的話

果然還是想找女主唱

然後一定要玩陳綺貞的"躺在你的衣櫃"

這樣真的就夠了.....

所以機會如果來了我一定會毫不猶豫跳槽

.....我記得之前好像說過類似的話

 

我也不懂所謂市場的主流怎會如此令人作嘔.....

 

 

這兩天月亮又圓又大

星星也不遑多讓

只是站在星空下卻沒什麼特別的感受

 

那股傻勁,很久不見了。

 

 

 

2 則留言:

  1. 張震嶽有些歌的bass line 不錯~

    回覆刪除
  2. 平心而論是還OK啦
    只是又回到那句老話
    "要聽編曲跟技巧我會直接跳過這些"

    用最粗淺的眼光來看
    真的就只是聽起來喜歡跟不喜歡的問題
    大家都喜歡的蘇打綠吼.....

    .....不行,再扯下去會唸不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