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1/16

.....也只是個不識趣的人

 

           0089

 

<<11.15 笨妹子生日,請快樂>>

 

就在剛剛快要過12點的時候

突然想起來然後傳了簡訊過去

雖然哥哥的一聲生日快樂沒什麼意義吧.....

 

今天湖人輸球了

撐到現在也OK了啦

最近幾場看起來都跌跌撞撞的

就如同那些有語言障礙的主播球評所說

輸過一場就能夠在往後的比賽拿出平常心了

 

逛YouTube台灣本土的黑死金樂團

剛好看到穌打率

想說這個死娘泡團這麼紅

就去挑戰一下小情歌

結果第一次副歌完就忍不住關掉了

 

後來又看了其他台灣的樂團

當我瞥到旺福的時候

突然覺得裡面那個吉他手很像某個男藝人

 

他叫鄭元唱

578 65646

 

光看我這樣形容沒什麼感覺嗎

4114

左邊那個根本就是鄭元唱了嘛

 

083

這是本人

 

對了,還有一個人也很像

那就是變得肥大學成歸國的吳袋蠔

56992-1

"我不是小綜,我叫小重。"

 

3632

連流鼻血也如此有男子氣概啊.....

 

感覺好像小重比較像小綜喔.....

 

 

WangFu

這裡的吉他手小民比起小重就遜掉了

但我只是想說主唱Mami很可愛

.....?!

那個女Bass手好像錦繡裡的秀琴啊.....

 

 

別說我在電腦桌前無聊才打這些有的沒的

我可是有要事擱著來敲鍵盤的

例如我有一本書還沒看完

doris

 

真的只是為了Doris去買的

200塊耶.....

內容爛到爆還敢賣那麼貴

 

 

早知如此,當初在結帳前就該反悔然後把錢拿去做公益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