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1/11

.....你真的不OK不OK

 

          

 

<<11.10 月曜日>>

 

早上刻意提早起床

因為10點半有湖人的比賽

 

第一節湖人的球員不知道都在搞什麼鬼

休息4天手腳都生鏽了不成

傳球頻失誤

我都拿起遙控器準備摔了

對手火箭也不手軟趁亂取分

第一節結束湖人居然只拿16分

幾乎是火箭的一半而已.....

 

不過第2節開始湖人發揮其他球隊望而興嘆的長處

那就是板凳深度

火箭3巨頭也沒什麼表現

純粹是靠湖人在第一節的脫序演出偷分

接下來就都看湖人了

因為板凳深度夠

所謂的替補陣容在我眼裡是第2先發陣容

相較之下火箭只要姚明一下場就要挨打

因為湖人不論擺出什麼組合都叫長人陣

慢慢的也找回手感掌握節奏

半場結束湖人也拿回2分領先

 

下半場持續低迷的火箭兵敗如山倒

加上第3節Kobe拿出一些些看家本領

比分差距不停拉開

到了第4節Kobe就在場邊笑納開季5連勝

 

晚上拿著吉他憂愁了2小時

雖然離目標還有一段差距

不過大概可以上台騙騙觀眾了

我看另一首歌就先放棄吧

因為我真的不想要蘇打綠稻香還有擁抱.....

蘇打綠跟擁抱好歹也是樂團形式

香是怎樣啦

討厭這些流行歌又怎樣

喜歡的有哪一首玩得起的

 

講了很久的2 Minutes To Midnight也都還在荒廢中.....

 

雞死通有幾個同學來敲我

大家這麼瞧得起我來問我問題

小弟我可無福消受

我很注重用字的禮儀

當然不會去要求人家

但我就是那種會在背後狂罵的人.....

有事相求卻搞得像來找架打

有必要這樣嗎.....

 

"你再繼續嗯啊嗯的我就賞你金臂勾....."

 

好啦我知道各位不是真的有那個意思

只是不會說話而已

我還記得國中考英文不及格罰抄課文N遍的那課

"The Art Of Conversation"

我甚至還記得課文第一段的所有內容

我並沒從那次抄到手半殘的經歷中學到什麼

但現在我會注意這個環節

雖然跟所謂的"大人"還差得遠

但說話的能力隨著年齡識見會慢慢增長

各位可愛的同學請加油吧.....

 

如果想對我說話請不要搞雙關

或是放個文字陷阱等我跳

只為了好玩就沒差

 

而那種要在話中搞手腳

想藉踩著我的回話爬到我頭上的

拜託你以為你是誰啊.....

 

 

真要玩這種文字遊戲,我可不奉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