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1/14

.....Mosh Pit

 

         pieglay-9-img-a14

 

<<11.13 木曜日>>

 

今天早上不知怎地提早醒來

不過我還是得乖乖去上學

湖人對黃蜂的比賽只能在電腦教室上官網更新進度了

湖人贏,爽也

原來隊史開季連勝記錄是11連勝

以Kobe加入的陣容是平記錄的7連勝

能夠做掉西區奪冠呼聲高漲的黃蜂

那這樣連勝可以ㄊㄨㄚˋ到第幾場呢.....

 

早上死拼活趕終於勉強把小專題的典藏卡交出去了

但我知道為時已晚

而且內容根本就看得出來是應付的.....

啊不就好險今天沒有面對老師

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死啊

 

下午師姐的課一樣打牌打到爽

下課後還是跑去打球了

雖然是穿牛仔褲+同牌休閒皮鞋

但今天手感還不差

有一陣子沒這種出手就知道一定會進的感覺了

所以打得有點Over

又是一次小腿肌小抽抗議才收攤

雖然打得很爽

但代價是501連兩個禮拜泡澡

 

反正Live Unbutton嘛.....

 

晚上看湖人這場比賽的重播

第四節被黃蜂迎頭趕上卻無法牽動情緒

.....誰叫比賽結果早已預知了

我覺得拿CP3跟Kobe比較個人攻守數據沒多大意義

假如CP3也是身處在湖人隊的話

他的各方面表現不需要那麼突出

Kobe的神跡不用靠那些數字說明

其實也不言而喻了.....

 

明天要再度練團

憂愁憂愁真憂愁

 

我們真的還有開另一首歌的空間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