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1/8

.....Behemoth - Slaves Shall Serve

 

我是從這首歌發現Behemoth的

記得那時候整個晚上都在逛YouTube

聽黑死金聽到有點麻痺了

滑鼠點著點著

突然被這首歌給震醒

帶有詭異氣氛的開頭口白

接著就是Inferno的超重鼓擊

 

就因為這首歌,開始喜歡Behemoth

 

比起吉他Solo

我還是覺得鼓的部分比較精彩

當然上禮拜已經親眼見識到Inferno的可怕

在YouTube上大概翻了一下

沒看到Inferno打這首歌的影片

 

不過找到一個很棒的Cover版本

 

雖然收音有點破

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很爽

 

當然每個死金鼓手都是這樣搞的

所以嚴格說起來

這種水準其實沒多稀有

 

不過呢

所謂實力就是無止盡累積的

並且等到開花結果的那一刻盡數釋放

讓眾人拜倒在自己的技巧之下

 

講這些廢話其實是來自這個版本的鼓手Cover影片

 

用很夭壽的說法

那就是"畫虎不成反類犬"

 

 

這傢伙該不會到處宣傳自己可以打Slaves Shall Serve吧.....

 

 

 

2 則留言:

  1. 你是對第二個鼓手一分多鐘開始那邊的雙踏有意見嗎??

    回覆刪除
  2. 技術是有了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就覺得很LOW
    老實說我也沒看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