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1/27

.....緊鄰著的兩個世界

 

         0055a

 

<<11.26 水曜日>>

 

我家的大白貓トロ。

這傢伙很帥氣吧

一邊眼睛是水藍色

一邊眼睛是琥珀色

不過個性有點古怪

以人類的角度來說就是有點娘

畢竟是我看著牠從小長大的

八成是牠的馬麻生給牠一對漂亮眼睛卻漏了漂亮頭腦.....

 

;=============================================

 

最近的小專題壓力還真不小

應該說加上系網的部分吧

天啊都不曉得該怎麼死了

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似乎大家都是這樣

果然還是要來點花招大家才能進入狀況

不然我們班的名聲會不保啊.....

 

特地帶了球去學校

結果下午居然給我下雨

真是氣死了我,還有一起等雨停的同學

不過最後還是熬到雨停球場乾

而且還跟學弟打了5對5全場

打得很亂啊.....

我能不能不要當控衛啊

我也想專職Catch & Shoot的.....

當然身為學長的我們沒讓他們太好過

 

最近跟同學提到發網誌的話題

打從無名開始

像這樣機乎天天發網誌的習慣

應該也維持好幾年了吧

記得當初只是為了打些有的沒的自己看

慢慢變成日記

同時訓練自己打這些廢話的能力

我是不曉得有多少幫助啦

我可以保證跟神奇小禮物沒有任何關係

 

最少最少每天重複這樣的事

可以幫助審視一天下來自己都做了些什麼

當然反省之類的還是要看個人

另外也可以練練打字吧

雖然想練打字隨便找一個女生線上聊天會比較有幫助

那些受歡迎的女生同時應付五六個聊天視窗速度依舊不減啊

好吧...如果詞窮就沒轍了

 

我發現不同時期發網誌的動機跟目的都不太一樣

.....特別是跌入LoveLoveLoop的時候差別很大

就像是食人殭屍突然會想唱情歌一樣吧

像這樣擁有一大堆日誌

回頭一次重新"欣賞"之後一定會有很多有趣的心得

.....例如 "X的我那時候怎麼會那麼智障" 之類的

 

反正不管發網誌是為了什麼

都只是自我滿足吧

如果每一篇網誌都是特地打給什麼人看

那不是很累嗎

 

var i = 不小心愛上某個女孩 ;

while ( i <= 被打槍 ){

     trace ( 這樣不是很痛苦嗎 ) ;

     i += 一天 ;

}

 

所以說戀愛不是一般人該碰的玩意兒

" Please , Don't Try This At Home Anywhere . "

 

這樣不是很痛苦嗎

這樣不是很痛苦嗎

這樣不是很痛苦嗎

這樣不是很痛苦嗎

這樣不是很痛苦嗎

這樣不是很痛苦嗎

這樣不是很痛苦嗎

          。

          。

          。

這樣不是很痛苦嗎

 

 

本日迴圈的答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