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1/20

.....憂愁的延伸

 

          DSC_2298

<<11.19 水曜日>>

 

"馬麻馬麻,今天我去看人家樂團表演耶"

 

"那你覺得那個唱憂愁的葛格們怎麼樣"

"可能是我不懂那個意境吧馬麻,他們好像唱得很開心耶"

"憂愁只是歌詞在憂愁,他們玩得開心就好了啊"

"對啊馬麻"

 

"那你看到誰的失誤最多"

"應該是彈吉他的葛格吧馬麻"

"不過那個葛格藉口一堆推說是鼓手越打越快,他才會跟不上"

"所以那個吉他葛格很糟糕,潮潮以後不可以跟他一樣喔"

"我知道了馬麻"

 

然後母子相擁而泣。

 

;========================================================

 

今天心情很糟

除了表演的部分一切都不美好

且聽我娓娓道來

 

嗯...不想道了

 

系網的部分到完工前都不能鬆口

有很多話就是不能說出來

請繼續忍耐

 

下午都在搞樂團的活動

沒去參加什麼畢籌會

我不曉得那是什麼東西

也壓根兒就不想甩

但怎麼開完會回來的同學跟我說我當上幹部了

啊是怎樣啊現在

明明就是最討厭搞分工的

現在居然要和大家合作為系上出一份心力

那是啥啦

我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直接丟著不管

現在我不爽

老子哪管得著那麼多

 

嗯.....如果湖人再來個7連勝我就考慮一下

 

今天雖然是快樂的熱音社表演

我們團也上去插花一首歌

當然就是讓大家憂愁的憂愁

下次真的要慎選歌

一首憂愁唱得那麼快樂

飆快的鼓也讓我跟不上節奏

當然這只是藉口

 

雖然這樣玩很快樂

但就是少了些什麼

我不曉得往後會以開怎樣類型的歌

嘴巴老掛著"好玩就好"

但還是想換換別的組合玩團啊.....

 

我真的不奢求,但求不要芭樂歌。

 

我真的需要一些空間

離開學校請讓我把界線畫個分明

我不在乎自私

因為大家彼此都不是值得真心付出的對象

人際的最後一道防線我想是客套

連客套都捨棄了那我要拿什麼堆笑臉

 

 

請快快長大,雖然這個社會的確沒想像中那麼需要你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