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1/26

.....Take it easy.

 

           

 

<<11.25 火曜日>>

 

昨天因為太晚睡

對於早上奇蹟似地準時起床很驚訝

對於難得上第一節卻沒點名很驚訝

對於因此而跑回家睡回籠覺很驚訝

我...我怎麼變成了會翹課的壞學生?!

故事不該是這樣演的

其實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

 

"潮潮乖,老師說你在學校都很聽話,馬麻給你3600消費券做獎勵"

不對,我又不是潮潮.....

 

昨天因為整天沒事做

看完日劇心血來潮去翻我在無名的舊文章

真的覺得最近自己打的文章越來越沒內容了

所以說生活應該還是要有點刺激

平淡慣了真的會讓肚子裡的墨水乾掉

.....因為本來就沒什麼墨水所以乾得特別快

 

想活化大腦真的需要一些刺激

我知道去找個女生暗戀會比較快

不過那好像沒什麼幫助

重點是沒那種對象吧

噢...老天爺賜我個日本妹吧

↑ 這句話好像講過很多遍了.....

 

玩樂團的部分,

因為可愛的鼓手跟主唱連英文歌都不聽

所以我也玩得有點悶

Metal因為自己沒本事所以早就不奢望

至少讓我圓一下Cover陳綺貞的小夢想吧

不然玩J-Rock也不錯.....

 

這些果然都無法給什麼實質幫助

所以還是認命回到日復一日的迴圈嗎

for ( i=起床;i<=溝禿倍;i++ ) {

    trace ( "這就是人生啊" )

}

 

我的人生難道就只能這樣嗎?

 

 

 

這就是人生啊

這就是人生啊

這就是人生啊

這就是人生啊

這就是人生啊

       .

       .

       .

這就是人生啊

 

 

這些,就是答案。

 

 

 

2 則留言:

  1. 喔..阿廷阿廷..
    富富看到你寫的程式因該會感動到流淚的

    回覆刪除
  2. 喔...阿榮阿榮...
    富富知道你有如此好眼光應該會感動到流眼淚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