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1/5

.....是誰在扯後腿

 

         trouble

 

<<11.4 火曜日>>

 

今天早上居然準時起床

連我自己都嚇到

但到了教室還是在睡覺.....

 

下午的AS課考試

因為經過老師考前的講解

我的題目開始作答後沒幾分鐘就解決了

雖然有點囂張

但我還是先舉起手來讓老師過來看

通過之後他要我做做另外兩題當加分

然後我就繼續敲程式

雖然兩題最後都完成了

但有一題發現隔壁同學用更少的指令完成

就看著他的研究了一番

加分我才不稀罕

就是那種解題的感覺真痛快啊.....

 

"馬麻馬麻...今天我跟隔壁綠色衣服的同學討論答案喔!!"

 

今天難得畫了圖

但這是從NDS一款節奏遊戲上抄的

很有趣的遊戲

GBA版的我有玩過

感覺NDS也很吸引人呢.....

 

我現在的生命沒那麼多可供浪費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