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1/7

.....Behind You

 

           7-11 CT Cafe

 

<<11.6 木曜日>>

 

今天上午跟下午的課都在期中考

但都很輕鬆

雖然下午師姐的考試不怎麼OK

但亂掰亂掰一定有分數

再加上她是師姐.....

 

回到我的窩就開昨天灌的"Spore"來玩

真的是很棒的遊戲

從單細胞生物進化到星球文明

過程全都由玩家參與

就連生物的形體、建築和交通工具都是自己創作

所以這是一款任何人玩都會有不同花樣的遊戲

目前我的Akaoni種族剛進入宇宙世界

可以照自己意思設計太空船真爽.....

 

當然遊戲玩歸玩

該辦的正事還是免不了

湖人隊的重播一定要看的

雖然今天打得不怎麼樣

不過以現在的陣容真的是"隨便都打死一票人"

最終湖人在主場的洛城大戰留下雙位數差距的勝利

 

明明剛剛洗澡還有一堆東西想打的

怎麼一下全忘光了

 

 

憂愁啊憂愁.....

 

 

 

2 則留言:

  1. 嘿嘿~這我也有玩ㄟ~

    挺有趣的 不過玩一下就懶得用了...

    因為太多東西可以用了..什麼都可以自己來

    就懶了...摸了一下...就玩不下去了..

    雖然 我還沒把它移除....

    回覆刪除
  2. 到現在我都還是覺得脫離單細胞的"生物階段"最好玩.....
    進入太空侵略星球會玩到有點膩

    如果喜歡自創生物就一定會很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