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1/24

.....Pier II

 

          

 

<<11.23 日曜日>>

 

這算補發網誌吧.....

 

今天中午把開水燒開

正準備要泡泡麵的時候

大頭突然打來問我要不要出去亂晃

然後我就出門了

 

我們去了高雄

雖說是要玩拍照

但一路都在騎車

果然沒有先套好行程會玩得很吃力

等到我們到達駁二差不多日落了

 

跟前一次比起來又有些不同

可惜的是天色不允許我們大拍特拍

每一次快門都集滿雜訊

其實今天高雄的空氣也很糟

說藍天白雲也都是自動上模糊的濾鏡特效

什麼是藍什麼是白都快分不出來了.....

 

本來都是載著大頭

後來換載阿榮整個就是輕鬆啊

油門也比較能有加速的感覺

只是來到高雄真的不得不提

這裡的交通真的很糟糕

每個人都不要命地亂飆

重點是都不怎麼守法

更別說是要尊重其他用路人了

 

 

如果說我討厭高雄大概也只會為了這個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