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1/10

.....臣服

 

         DSCF0754

 

<<11.9 日曜日>>

 

這兩天跟管同學放假

來我這做客

 

昨天下午一起去高雄找老吳

騎車騎得有點久

而且又是在高雄

跟那些沒大腦愛亂飆車的高雄人拼得很累

再加上又下雨.....

 

今天下午載他去坐車

然後繼續當阿宅

 

什麼也不想打

雞死通掛忙碌一樣不具參考意義

可愛的同學們還是喜歡來敲我

今天索性不回

難道離開學校後我們的交集就不能減少一些嗎

 

不過其中一個今天終於沒敲我了

在這之前已經是連續幾天了啊.....

 

天氣變冷了

真好

可以縮在被窩裡

就算平常有習慣性失眠也能很好睡

 

太好了,晚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