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1/26

.....Kahimi Karie - Good Morning World

 

 

經過介紹找到的女歌手

因為還蠻喜歡Rurutia那種很有空氣感的唱腔

這位Kahimi Karie也很符合我的胃口

嗯.....黑死金聽多了真的要淨化一下的

 

Kahimi Karie是"涉谷系搖滾"的歌手

(老實講看到搖滾兩個字沒什麼感覺)

((所謂搖滾是不是等於樂團))

(((那樂團的話是不是要每個人長髮過肩然後破音雙踏催到底)))

扯遠了,

涉谷系我也不太懂

根本就是第一次接觸的名詞

上孤狗找了一下

好像是個蠻複雜的樂風

就是集許多種元素的音樂

然後聽起來會很舒服快樂之類的

.....至少我聽過她的幾首歌都有這種共通點

或許其他涉谷系歌手會有出入吧

與其鑽牛角尖去區分樂風

不如直接欣賞

 

這邊不打我的心得

"與其看別人的感想不如自己好好感受"

 

多麼棒的一句話

這讓我省略了找詞打感想

我看到一點點肚子.....

這種歌聲真是太棒了啊.....

 

 

要氣音的話這首更突出

 

原來是小丸子的一首片尾曲

.....不是劈哩啪啦劈哩啪啦被一堆人翻唱爛那首

也不是爸爸跟送牛奶大叔開頭搞笑的那首

這首歌就很有樂園的感覺

聽完黑死金要回到人類狀態的話

就應該聽聽這種音樂

像是泡完溫泉就要來瓶熱牛奶

啊,牛奶無理

 

一樣不打我的心得

Kahimi的歌聲真的很吸引人吧

我還在YouTube發現一首很熟悉的歌

就是吳佩慈出道的主打歌(印象中啦)

叫Candyman

剛剛還特地去找吳佩慈的版本

 

果然還是Kahimi的好聽啊.....

 

 

我偶爾還是會聽人類在聽的歌好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