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1/23

.....Forgot the number.

 

         

 

<<11.22 土曜日>>

 

昨天比較早睡

也懶得發網誌了

今天一大早就自然醒

.....雖然還是繼續睡到10點多

再次醒來就開始看NBA

湖人主場迎戰金塊的直播

第一節就領先15分

然後就一直領先到最後

湖人真不愧是現今NBA陣容最齊全的球隊

10勝1負

9成多的勝率現在當然是聯盟第一

無敵啊無敵

不曉得現在的連勝之路會到誰手下被斷掉

 

下午3點多跑去學校打球

大頭也來投投球

大概5點多準備收攤時

隔壁班的一個同學剛好過來

他說是看到我的雞死通狀態寫"打球"才過來的

那萬一我不是來這邊打球咧.....

 

後來大頭先回去

我跟那個同學邊打邊聊到快9點才收攤

想不到我跟這個沒什麼聊天過的同學也可以這麼多話

可以的話系上的籃球賽再一起大殺四方吧

假如是以年級來分隊

那沒道理我們隊無法拿冠軍啊.....

當然有沒有辦才是重點吧

 

 

今天一樣連廢話也沒什麼好打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