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1/29

.....強棒出擊

 

           pieglay-9-img-b51

 

<<11.28 金曜日>>

 

今天也很準時到學校

這回的攝影棚也挺好玩的

鏡頭前的同學都讓副控室的人任意擺佈

雖然被小小整了一下

但也加倍奉還了

 

爽。

 

然後把昨晚弄的系網網頁讓老師過目

本來在我的窩測試好好的

但拿到學校一打開整個版面就跑掉了

該死.....原來是IE的關係

真是氣死了我

明明我已經通過Firefox跟Safari的考驗了

死IE就是給我搞這齣

(後來我也在Opera跟Chrome測試OK)

現在就是差IE相容的部分

希望老師教的正確方法可以成功

.....也應該會成功啦

 

結果我手邊的IE是8的Beta版

IE8已經號稱符合W3C的標準了

那廣大的愚民民眾們所使用的IE 7(或更早)的版本

我就無法測試了

.....這時候就要麻煩可愛的組員了

 

該死的微軟...早這樣不就得了.....

 

下午放學後還是跑去打球

管他不入味舊鬼頭還是什麼鬼

是男人就該衝

今天球場的人超少

只能跟兩個學弟投投球

也蠻無聊的

還是打全場比較快樂

 

後來另一邊球場有兩個女生在投球

然後我們就用很智障的方式打賭

輸的就要去開口找她們一起打

賭法就是彈地板一下投籃不進的輸

結果好死不死我中獎

我就硬著頭皮去問

"不好意思,那兩個人想跟妳們一起打可以嗎"

有點詐地直接推給他們

雖然兩個女生說不太會打

但就是一副準備好了的樣子

然後就開打

嗯...我也參一腳

 

其實一直都不喜歡跟女生打籃球

不只要頻放水

而且進攻跟防守都鱉手鱉腳的

誰都曉得我就是太有紳士風度了

所以就真的只是玩籃球

不過其中一個女生是真的會打啦

 

中間我想找個停頓點換人上來

結果還沒開口下面的人就說要打3對3

這時候愛耍帥的就開始耍帥

愛裝客氣的就開始裝客氣

我應該是只敢在心裡耍帥的那種吧

在球場上耍帥

還是要在男生面前比較有用

女生是懂個屁啊

 

後來兩個女生說要休息了就各自散攤

本來想說是校外的姊姊

.....看起來比我大

結果她們往學校宿舍走過去

"糗大了....."

不曉得為什麼當下會這麼想

我在這個球場創下的豐功偉業就因為跟女生打球而破壞殆盡了.....

.....雖然我不曉得關聯在哪裡

 

今天不小心聊到快4點

要不是打完球回來瞇了一下

我的生理時鐘早就來催我該滾回床上了

日劇的新攻略啊.....

現在真的該睡了

我可不想錯過明天的小牛湖人大戰

 

.....雖然幾乎是中午才播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