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1/13

.....乏味的躲貓貓遊戲

 

        

 

<<11.12 水曜日>>

 

今天早上沒打算去學校

那門選修課我不想上了.....

正好可以看湖人的比賽

跟一個不請自來的同學弄小專題的東西

有點麻煩啊這些.....

 

湖人今天打得不好

但再怎麼不好還是有那個人

所以目前也拿下平隊史開季連勝紀錄的6連勝

 

下午考完通識課的考試去找老師交小專題的進度

結果身為組長的我突然發現隨身碟沒在身上

把包包翻遍了

該不會是忘在我的窩吧

雖然我一直有印象帶出門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所以很不好意思地跟老師拖到明天再交

然後散會

 

之後跟科科榮去社團預約社辦借用

然後等人的同時摸著摸著

居然從後面口袋摸到我的隨身碟.....

這下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原來組長也是貪生怕死之輩"之類的

但怎麼可能還有人會撒這種爛謊言躲避交作業啊.....

 

今天在社辦那邊聽到孰悉的歌

是Dream Theater的"Overture 1928"

那個拿ESP Horizon+Boss GT-10的吉他手接MP3跟著套

雖然有些地方卡卡的

不過應該算勉強可以玩完了吧

很秋,

可惜學校這邊沒其他樂手可以跟他配的啊.....

 

打了球之後回到我的窩練琴跟弄小專題

目前進度還缺20件左右

希望明天其他組員可以補個10件出來

不,5件,不,3件就好

 

 

反正到最後也都是由我這個組長動手。

 

 

 

2 則留言:

  1. 琴正人也正~

    哀~把車當掉換choinori蛋蛋車代步吧....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柚子號也不錯啊

    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