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0/17

.....懲戒

 

        DSCF0799

 

<<10.16 木曜日>>

 

貓狗大戰。

 

主角分別是笨貓ニモ跟蠢狗クマ

別以為蠢狗可以把整個貓頭含在嘴裡就比較強

其實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笨貓具有優勢

甚至牠想吃蠢狗的食物也能硬搶

 

狗的地位真的很卑微啊.....

 

;============================================

 

今天去學校借D80

不過因為那個全新公物的有點程序待處理

所以只能明天再借

N牌的D80啊.....

就算是Kit組也能讓我玩到爽了

假如明天借到的話

那星期六日就可以四處外拍了

 

爽也,爽也,極度爽也

 

 

今天有去問清楚電腦教室

我的隨身碟果然不見了

這難道是報應嗎.....

前天放學我在球場椅子上看到HP的隨身碟

就是我原先想買的那款

.....我想是對那個隨身碟動了邪念的現世報吧

就算我手連碰都沒碰

前天"想到"要A走人家的隨身碟

昨天就"忘記"帶走我的隨身碟

不是現世報是什麼.....

 

 

郎咧做,天咧看。

阿門阿門,善哉善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