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0/26

.....殺不完的螞蟻

 

        

 

<<10.25 土曜日>>

 

本來預計今天要睡晚一點的

但9點多就醒了

想到今天有湖人隊的熱身賽

打開電視

正在播騎士對巫師的場次

很難看的比賽

少了主力的巫師隊根本就被打假的

電視丟著先把HL2給破了

接著終於進入Half-Life 2的Episode One

等到湖人那場開打再回到電視機前

 

今天Kobe只有在第一節上幾分鐘小試身手

看樣子前幾天的膝傷沒什麼大礙

他下場後就是其他隊員表現的機會

特別是去年季後賽缺席的A.Bynum

今天實在是太猛了

在禁區予取予求

雷霆隊根本就完全無法招架

雖然從賽前就幾乎能確定勝負了

但雷霆的球員也不差啦

至少很多時候中距離都有把握住

不像上一場的巫師.....

 

比賽到後面進入垃圾時間

湖人也讓中共籍的孫悅上場

最後就是由他拿下比賽的最後兩分

瞧那個同為中共來的主播樂得咧.....

 

孫悅之所以能加入NBA

我想大概只是市場考量吧

以現在的湖人隊

拜託哪有這傢伙上場的空間啦

Kobe + P.Gasol + L.Odom + A.Bynum + D.Fisher

再加上板凳那一大堆潛力小將

新賽季湖人要不拿冠軍都難啊

 

上季沒拿冠軍完全是被K.Garnett一人打垮的

這回可沒那麼簡單了.....

 

下午一直睡睡到傍晚

醒來也沒做什麼

整理了部分照片

想到這個整個就很懶

快門按得這麼快樂

結果照片要分類建檔就這麼痛苦

.....我可不可以推給沒去拍照的組員啊

 

明天早上再繼續拍吧

D80這回沒借到

換我的小3700出馬了

 

不曉得明天下午會有什麼活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