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0/27

.....Switch On。

 

       

 

<<10.27 月曜日>>

 

本來是打算今天要去學校借D80去補拍照片的

但是睡醒來都10點多,懶了

也就給自己塞幾個藉口躲在我的窩

 

今天費城人又贏

該死

雖然我並不特別支持光芒

但是淘汰Red Sucks的他們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就算世界大賽冠軍被國聯抱走也沒差

F1世界冠軍被犯賤的超級黑人抱走也沒差

反正現在我只等著NBA開打

 

我的一切希望都壓在湖人身上了.....

我甚至覺得今年湖人的陣容更勝當年的F4

如果那時候Kobe的心態跟現在一樣成熟的話

總冠軍當然一定是他們的.....

A.Bynum後勢看漲啊

有機會追上D.Howard並列東西區最具禁區主宰力的中鋒

姚明?!

大家應該都忘記那個中共人的存在了吧.....

 

最近覺得自己語言能力變得很糟

很多時候想認真說個幾句話都不行

例如最近小專題共同經營的Blog

照理說我們組也要更新文章

更別說身為組長的我了

.....當初組長是數隻選出來的

我覺得對專題內容的了解度不夠是主因啦

沒有相當程度的熱愛就會顯得困難吧

嗯...我承認是藉口

找個機會把資訊整理一下就上去update吧

 

如果是音樂的主題我一定可以一天10篇文章之類的.....

最愛的金屬當然不用說

芭樂歌我也能一天罵10篇.....

 

那乾脆來篇"從金屬樂看待台灣傳統建築"好了.....

023

.....眾神明請別打我

 

如果是這樣我一定會超熱心參與小專題製作

 

 

怎麼現在自己越來越有"鄉民"的樣子了.....

 

 

 

9 則留言:

  1. 哈哈哈 神明被你搞成這樣也很無奈吧!!

    說不定他喜歡的才不是重金屬勒~

    不過夢劇場的歌還真不錯聽 真的沒有很重

    還有火神安格拉~也不錯 基本上我都聽他們2個的~~

    哈哈 最後還是祝福一下 ~你們的樂團阿 成功

    還有阿日久深情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工作阿~

    回覆刪除
  2. 神明偶爾也是會動凡心的

    Dream Theater的歌是一定好聽的
    "Scenes from a memory"專輯更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全部12首是在串聯敘述一個故事
    如果有興趣的話我再弄那個故事給妳看吧

    日久生情有何不可?
    只是會比較難抽身罷了.....

    回覆刪除
  3. 我超愛下面這張圖的說
    有機會給我大圖吧XD
    我決定也要去廟裡拍幾張來搞個搖滾三太子還是重金屬媽祖之類的系列.....

    回覆刪除
  4. 吼~是喔!!一個故事阿~好 有機會給我看看阿

    就是難抽身才麻煩阿..陷下去了又要爬出來

    最後會變曖昧...不是說很喜歡!!

    對了 黃金傳說有個主題是吃大份量的

    3個人在比賽的 你知道吧..不是背景音樂會放一首

    很吵的音樂 嗯 好像很吵 你知不知道阿~!!

    回覆刪除
  5. 我比較懶啦
    那個只是把照片丟到PS3
    然後用吉他造型的筆刷塗塗塗而已
    我可是飽受良心譴責貼上這張圖啊
    說不定下次去那間慈鳳宮拍照時
    神明會偷偷幫我的照片"加料"

    ;========================================

    最近都沒有看電視了
    說到黃金傳說我只想到做料理的那個輕快鋼琴配樂
    辣妹曾根真的是變態啊.....

    我覺得沒有比曖昧更美好的吧
    畢竟每一段關係的結束
    回想起的永遠都是曖昧那一段
    或許妳有妳的理由吧
    如果曖昧到累了
    那就換個對象吧

    最近某個頭大大的傢伙過得很充實喔.....

    回覆刪除
  6. 吼 不是鋼琴配樂那個啦 是很吵的一首歌嘛!!

    很會吃的人真的都很瘦 奇怪

    是喔 曖昧 我沒有跟誰很曖昧阿

    只是覺得不喜歡而已 我跟他沒有那種關係喔!!

    不要想太多~

    頭大大的每天都很充實阿 他是耐不住寂寞的人好嗎

    何況又有對象 是不是!!

    回覆刪除
  7. 超充實的啊

    不過我覺得像我現在這樣也很好啊
    不用被什麼綁住
    也不會讓整個人看起來變智障
    只要偶爾紓解一下空虛的感覺
    一個人的自由不是很美好嗎.....

    所以妳現在在哪邊卡關啊

    .....雖然我沒有好的攻略可以推薦

    回覆刪除
  8. 喔喔~偶爾紓解 怎麼紓解你說說

    我也想紓解空虛的感覺~哈哈哈

    一個人有好有壞拉~!卡關喔~

    是卡死囉~怎麼解救...沒有好的攻略還敢說

    哈哈哈 我不知道拉~一直反反覆覆的

    回覆刪除
  9. 那或許妳只需要一個突然亂入的白馬王子
    然後讓他帶妳破關.....

    我覺得與其那樣反反覆覆
    不如認真找一個新對象
    良心建議啊姑娘

    還要回到文章裡面看回覆不是很甘苦嗎
    請多多利用左邊的小留言版

    拜託...用一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