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0/21

.....包覆醜陋之前的純真

 

            DSC_0178

 

<<10.20 月曜日>

 

為了怕鴿子飛走,所以相機電源打開就拍了。

 

很簡單的動機

我想拍鴿子跟小鬼

我管你快門光圈還是什麼屁

只是想拍

 

總是想得複雜把自己搞得跟智障一樣.....

 

;===========================================

 

沒來由的心情不好啊

也不是沒來由

好像從昨天跟前同學聊天過就這樣了

就因為很久沒見

一定都會問候近況

這種時候不管說什麼都會被拿來比較

 

"你現在幾公分啊?"

"我從國二就一直都是172了"

"是喔我還以為你會比我高說...我178"

"那不錯啊....."

 

當然我不會低能到為身高這種事感到不舒服

但就是那種感覺吧

我最痛恨被比較的感覺

不曉得每個人都讀過的"曖曖內含光"

到底還記得幾個字

是否有能力不是自我認定的

不過如果能因此自得其樂也非壞事啦

 

啊...我親愛的國小前同學應該不可能知道這個Blog吧.....

 

其實網誌拿來抱怨東抱怨西也不好

還有一大堆想吐的就擱著吧

 

<其實這邊應該繼續打下去的,不過.....>

 

突然MSN跳出聊天視窗

又是親愛的小于同學.....

呃...我並沒有抱怨的意思

只是今天沒有聊天的打算

.....每天都是沒聊天的打算吧

 

但說是這麼說

我還是跟她聊到現在3:39分才結束對話

拜託我的網誌12點左右就開始打了耶

本來還在盤算網誌隨便打一打早點睡

結果啊.....

 

有跟她聊到這部分

我跟男生能這樣聊也只有在聊音樂才能這麼多話吧

但跟女生又常常不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我歸納出重大的結論

也不算什麼重大結論啦

只是很單純男人間的共識

 

"我怎麼可能浪費生命跟你這個臭男生瞎扯蛋啊....."

 

好吧趕緊把流水帳記一下就去睡

今天早上去慈鳳宮拍照

這回有借到腳架所以拍得更順利

回到我的窩把相片丟進電腦就衝去學校還相機

.....這個時候班代阿瑋在我房間畫媽呀

結果我回去打開房門

他的進度居然跟我出門前一樣

.....天曉得他在我電腦裡挖到了什麼寶

當然我是很信任他的

不然怎麼可能留他一個人

後來他還在很辛苦地畫

畫了3個多小時大概只有70%的進度

不過他選擇草草結束

這個過程我在電視機前看光芒紅襪Game 7的重播

因為沒去看比賽結果所以可以很刺激地看

最後光芒贏了

我當然是要歡呼一下的

紅襪輸得好啊

後來把班代阿瑋送回家後

就開始整理慈鳳宮的照片

但實在是有點煩躁

所以就開HL2殺個人

後來照片整理了個大概就開始開Win Live Writer打網誌

打沒幾行就跳出聊天室窗

該死還不只一個

雖然男生的一樣很快就解決

但小于同學啊.....

我甚至到現在都還沒去上廁所咧

 

 

嗯,現在就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