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0/15

.....Firefox 3.1 Beta 1 釋出

 

         3

 

今天開Firefox上網

看到網路上有許多Firefox 3.1 Beta 1釋出的消息

我當然是馬上就下載

 

安裝完介面變這樣

Firefox3

然後用Firefox上的Nightly Tester Tools套件

強制執行3.1不相容的10多個套件

 

因為當初安裝Firefox 3正式版之後馬上就換佈景主題

所以原來的Default樣式早忘了長怎樣

然後我又開了原來的3.03版改回預設主題

嗯.....果然沒什麼差

大概比較外觀之後

我想只有3.1分頁那列的最右邊多個"+"按鈕吧

 

 

當然強制相容偽蘋果佈景主題套用之後

根本就跟之前在3.03用的一模一樣

3.1beta1b

 

 

安裝完3.1 B1之後

打開瀏覽器的第一個分頁會出現這個

3.1b1index

 

"Firefox 3.1 is comimg..."

這回不曉得又有什麼噱頭了

之前的是出現機器人捍衛地球的故事

主題應該不會又重疊吧.....

就算是也沒差

這次的機器人好像帥很多喔

 

 

圖片只有這樣

誰叫外觀根本沒什麼改變

不過讓我馬上改用還在測試階段的3.1 Beta 1

有個很重大的原因

 

那就是瀏覽網頁的速度會快個好幾倍

 

不過要先開啟TraceMonkey加速

快幾倍當然是隨官方怎麼說

但經本人測試之後

開網頁的速度真的快很多很多

當初在用Chrome的時候

因為它的速度很快

所以就一直期待Firefox 3.1的到來

如今終於可以體驗這種高速瀏覽的痛快

 

趕快去下載吧 (←直接下載Firefox 3.1 Beta 1 正體中文版)

 

開啟TraceMonkey加速功能的說明

( ↑ 重灌狂人的教學文章,內有TraceMonkey的介紹)

 

 

好快好快,開網頁好快好快。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