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0/26

.....今天我也IS了

 

           DSC_0020

 

<<10.26 日曜日>>

 

今天早上去慈鳳宮拍照

不過拿著小3700還真的拍不下去

光線不足的情況下又沒有腳架

嗯.....放棄

然後做些記錄就回去了

 

今天費城人贏光芒

光芒本來幾乎可以逆轉了

結果到了九局下卻免費奉送滿壘零出局.....

 

下午本來要跟大頭和科科榮上高雄

不過因為某些因素所以取消

也好,

比起去高雄我還比較想打球

後來也跟大頭約了時間要去打

結果他那邊下雨了.....

 

取消行程之後也不曉得要做啥

電腦開著只覺得想睡覺

儘管吉他該練的沒練

小專題的那一堆照片也還沒整理

我還是滾回枕頭跟棉被的懷抱

 

醒來也傍晚了

最近幾天好像都這樣

搞得晚上又那麼晚睡.....

 

雞死通上的學長通知我小專題的Blog

當初老師是規定要用Blogger

然後我上去看了一下

感覺跨班級一起經營的東西

會讓人編輯起來格外不自在啊.....

如果我們也像同班的另一組一樣自己一個Blog

那就能隨我的意思布置了吧

 

.....話說別組的那個Blog

雖然有自稱拍照很行的人負責攝影

但我還是想說

"我就算用隨便一台DC上的Auto模式也拍得比你好....."

DSLR又怎樣

我還沒看過可以把單眼玩得這麼不堪的人.....

 

我就算拍得再爛也不至於被人家下這樣的評語吧

沒圖為證,總不能指名道姓地說出是誰拍的照片這麼糟

當然我不應該沒事就這樣道人之短

誰叫那個同學每次都自以為攝影技巧很好

到處講大道理

本來還想說敢這麼屁應該還有一點點可看性

結果咧.....

就讓我直截了當的說吧

 

"你拍的東西不會比我的VS3好多少....."

 

 

.....是有點誇張啦。

 

 

 

3 則留言:

  1. 我又笑了~
    好個"你拍的東西跟不會比我的VS3好多少....."

    回覆刪除
  2. 灌他個幾拳吧



    顆顆!

    回覆刪除
  3. 話說回來,
    那支VS3拍照的成像品質真的不能看.....

    ;=======================================

    科科榮下次來要記得署名
    等你先灌他我再補兩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