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0/2

.....一肚子紅茶

 

       forsaken

 

<<10.2 木曜日>>

 

圖片是今天搞網頁製作照工具書搞出來的

另外再照自己意思加點東西

這真的讓我想要去搞一本Photoshop的教學來學點東西

偏偏我們學校又沒有這些繪圖課

心虛啊...Illustrator有學也等於沒學一樣.....

 

今天整天好像就連流水帳也沒有能扯的

台東之行就快到了

無論如何也要把旅費壓到最低

我的小DC還是可以拍點東西吧.....

Flickr上面看到人家用相同型號的相機拍出超棒的照片

1/3...不,我只要人家1/10的功力就好了

 

真的沒什麼好提的

那就來說說昨晚沒打上來的事吧

 

昨晚跟大頭買完傻瓜冰茶後回我的窩

在巷子口看到一個中年婦人走在路上

好像是散步的樣子

結果走近一看

她的肩上居然站著一隻鳥

隱約好像是巴掌大的鸚鵡吧

從前蔡康永的"人型烏鴉座"造型現在才流行到這邊啊.....

 

回到我的房間

洗完澡喝著30塊的傻瓜冰茶

是珍奶

結果喝完一肚子不舒服

在廁所坐了很久.....

.....拉到像傻瓜一樣

 

 

我才知道,這就是傻瓜冰茶店名的由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