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0/9

.....尋找Reset按鍵

 

        

 

<<10.8 水曜日>>

 

昨天沒有發網誌

晚上去大頭家要做報告

結果沒做成

回到家也半夜了

.....其實也沒什麼好打的

 

偶爾來些深沉點的東西吧

 

最近不知怎地

一次兩次其實沒什麼知覺

但我到這兩天才發現

自己好像會多看某個人一眼

 

是女生,廢話

 

隱約發現這件事之後

似乎看到那個女生的機會變多了

事實上是蠻多的.....

 

一樣的地方

一再地看到那個身影

一次比一次複雜的情緒.....

 

我知道要蒐集關於那個女生的情報很簡單

但我只希望一切到這邊打住

我不想戀愛

不想扯上關於這些的任何一邊

喔對,其實這個我大可不必瞎操心

人家完全不認識我.....

 

好吧

我知道這種事打在網誌上

原本可以直接說 " 那人是誰...啊關我什麼事 "

現在應該會變成 " 是她又怎樣...不關我的事 "

我並不在乎

強迫中止在意一個人

比強迫忘記一個人還簡單多了

 

什麼都還沒開始

一覺醒來之後我將會否定這些話

我不必擔心誰會從這裡看到什麼

回到學校也不怕被問"那個女生"是誰

懂嗎

就像現在邊想邊打的一行行文字

其實沒有太多的意義

 

分隔線之後什麼都不算數。

 

===============是的,分隔線。===============

 

什麼什麼我都不知道

當然不會有人來問東問西

從無名那邊拿掉超連結

這邊馬上就被那裡的人給遺忘了

 

分隔線的這一頭

我該思考的是接踵而至的作業及專題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在所剩不多的時間內要累積實力

 

 

我是績優股,或許將會是。

 

 

 

7 則留言:

  1. 哈哈哈~哎唷

    很好奇~~!!

    回覆刪除
  2. 別多問
    我都說我不知道了.....

    喔對,下次請記得署名一下
    我猜我欠妳金屬合輯光碟一張吧

    回覆刪除
  3. 喔喔~是這樣嗎??

    哈哈 金屬合輯??是我嗎??

    回覆刪除
  4. 所以我猜錯人了嗎.....
    沒關係
    金屬合輯我很樂意推廣的
    當然想也知道妳不會想聽

    .....所以我是不是又猜錯人了


    那下次還是請直接打個暱稱吧

    回覆刪除
  5. 阿所以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阿??

    回覆刪除
  6. 其實打"x"我早該猜到是誰了
    啊我有說過要給妳金屬合輯對吧
    答謝妳的媽呀之恩

    .....雖然最後我還是自己畫了

    上次那個夢劇場還要不要?
    我看歌單就隨我開吧

    回覆刪除
  7. 哈哈 聰明 金屬合輯我抓到啦~

    嗯~歌單你開吧 我隨意~

    哈哈 媽呀真的是亂啦的啦~完全跟你們要的差很多

    好好學吧~這軟體挺好玩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