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0/22

.....相視。

 

           DSC_0199

 

<<10.21 火曜日>>

 

今天早上有點爬不起來

乾脆放掉第一節的英文課

.....開學到現在一個多月了

那個女老師的課我只去過兩次的樣子.....

 

今天好像沒什麼好提的

 

晚上我去買了新的隨身碟

一個不到300塊

比我之前那個$ONY還便宜了100左右

一樣是2G容量

但為啥價錢差那麼多

實際用過就知道$ONY不光只是賣牌子而已

資料傳輸速度也有差

.....真的還差蠻多的

 

有鑑於之前把隨身碟搞丟的愚蠢行為

這次我要在上面裝吊飾

.....剛好有個吊飾孔可以利用

 

然後就變這樣.....

 

手邊沒有其他吊飾可以用

這個小Cookie是捲毛怪夾到的

我想這麼醒目的吊飾就能清楚提醒我要記得帶走隨身碟

 

 

只是我能忍受裝這個多久啊.....

 

 

 

啊對,

這個HP的隨身碟就是我上次起邪念的同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