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0/18

.....2號出口

 

           P1030145

          

<<10.18 日曜日>>

 

咚咚咚,咚咚,

偷偷走出我的觀景窗

怎麼我都不知道

 

記得回家吃飯就好

 

//=============================================

 

結果昨晚果然到晚上都沒再敲鍵盤了

跑去亂亂逛

 

嗯...原本想隨便挑件衣服來買

(挑的過程實在是一點也不隨便啊...)

居然一口氣買了3件短T

而且只花260

也太便宜了吧

 

夭壽。

 

 

今天一大早回台中

果然早上很冷的

(今年一定要買到羽絨夾克)

((我看不得不買了...))

因為家人都要出門

原本要他們留個鑰匙放窗邊讓我拿來開門

結果沒留啊.....

就在外面等著

家裡的兩隻笨貓都出來陪我

大概等了半個多小時母親大人回來

就趕快進去看洋基對天使的Game 2

 

已經進入七局上,2:2

想不到就此僵持到延長賽

最後靠著天使守備的要命失誤

讓洋基拿下勝利

不過A-Rod關鍵的追平陽春砲才是主角吧

 

後來把Moto GP澳洲站看完就跟阿明出門

跑去豐原街上亂逛

自從有了機車後

來這邊的次數真是少得可憐

畢竟往台中跑又不用什麼時間

而且廟東小吃根本就是外地人來吃的

至少我的朋友圈裡面沒幾個喜歡來這邊吃東西

兩個人邊走邊聊

只是他今天3點就要先走了

所以特地回來也只聊這麼一下下

總之祝他順利啦...

 

話說我上禮拜幫同學標露拍的東西

那傢伙要買無怨天的演唱會門票*2

(大概是想用這招追哪個女生吧)

本來已經直接用高於起標不少的價格出價

想說都沒有通知信就沒管

今天心血來潮上去看

居然已經結標了

而且沒有得標者

上面的最高出價還是我啊.....

nEO_IMG_rt

 

拜託咧,

這是怎樣

我為了色胚同學讓我的露拍帳號沾上無怨天

結果發生這種事

 

我當然是氣到了

跑去賣家另一個賣票的賣場留言

老兄,你也太沒品了吧
另一個標多少賣多少的賣場居然就直接結標不通知
那我下標是下好玩的喔
祝你生意興隆啦

(還祝對方生意興隆咧)

 

後來對方回覆我:

不好意思
我想你大概是誤會了
如果我主動提前結標的話是會有得標者的
那個賣場是被眾多五迷檢舉黃牛票才會提前下架的
不只我的賣場
許\多賣家都面臨相同問題
我也覺得很無奈
如果造成你的不愉快我很抱歉
也謝謝你的體諒

 

所以是我誤會他了

他的賣場因為被檢舉而下架

果然這種蠢東西還是少沾為妙啊

"被眾多五迷檢舉黃牛票"

看起來真的很智障

那些擁護者都有問題吧

又不是多好的團

像個白癡一樣去斷人家財路

 

後來同學就自己去找門路了

我也不用再淌這渾水

無怨天?!

拜託

看到出價記錄有這一筆都快哭了我

刪除刪除...

 

晚上雞死通突然有個高職同學敲我

雖然只有顯示帳號

但我知道那是我之前刪掉的誰誰誰

(雖然砍好友很爽快,還是要偷偷記一下帳號的)

一開始果然就問我幾月幾號有沒有空

我當然還是避掉了

因為對方開始問起近況

我也難得同時在幾個聊天室窗裡面穿梭啊

搞到後來也手忙腳亂

難得啊我

 

待在家裡真不痛快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