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0/23

.....久違的狂嗥

 

    P1020933a

 

<<10.23 金曜日>>

 

今天早上提早起床

看MLB美聯冠軍賽Game 5

雖說是一場好比賽

但為鎖定電視不惜被記軍訓課曠課的結果

就是NYY一分輸球.....

 

真是氣死我也

 

比賽結束看時間還有20分鐘

趕緊衝去學校賭一把看能不能點到名

結果還沒進教室就看到修軍訓的學生們出來了

一個同學遠遠就對我比出 "回去吧,孩子" 的手勢

 

真是氣死我、氣死我也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為了這個衝去學校

當然是要討論專題的東西

因為拆了組

所以還要重新找指導老師

昨天找了一個,

不過那老師已經額滿不能再收我們

 

今天下午問另一個,

結果我才開口: "老師我們想請妳當我們的指導老師。"

她很直接回: "不行!"

然後就開始酸言酸語不停

她講的都對,

畢竟我們這組的狀況太多

上次專題審查我和另一個同學也沒有出席

她以我們 "態度極差" 為由拒絕我們

儘管一開始就做好被拒絕的心裡準備

但被這樣說還是會火大

我只回一句: "謝謝老師"

說完正要走

她才又叫住我, "你看,就是這樣的態度....."

 

顯然從她的口氣可以感覺出她知道自己講得太過分

但講得過分是事實,我們前科累累也是事實

所以我們又留下來"理性"對話一陣

當然她不改不收我們的決定

我們也盤算好可行的下一步

 

反正我們不是空有想法而沒有執行能力的組合

那些不留情面的話我們也不會放在心上

(畢竟真的是事實啦.....)

走著瞧吧,阿如

 

之後我們又回到圖書館討論

光這三天的進度就能抵掉之前整個學期硬擠出來的成果

下禮拜就來開拍吧

 

觸底了,才有反彈的力量。

 

晚上開Guitar Pro

也弄來一些團譜來放

都忘了這個好東西

一些編得好的團譜可以直接播放當作唱卡啦OK

練英文歌超好用啊.....

 

結果聽著唱著

把吉他接上效果器玩了好一陣

(死老吳把我的效果器借去用居然沒好好照顧)

真是久違的感覺啊

今天聽了很多殘死金的專輯

這也很久違啊.....

 

 

因為改變了生活模式

最近變得很愛反省自己

(當然有沒有辦法馬上改正是另一回事)

只是有的時候還是會感到矛盾

漸漸開始用"常理"去看待週遭的事情

這樣是好的吧?

就這樣照做可以吧?

 

沒有什麼好可惜的

再笨的智障都知道要求進步

尤其是開始去思考未來的智障

這樣照做就對了

 

就算都快忘了自己原本是什麼樣子,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